工商文~

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九份平溪遊


首先先來到平溪啦
我們是搭火車到十分車站  那天的人蠻多的
 除了聽到中文 還有韓文 日文 英文 廣東話
真的是各種語言都有呢 有種我在台灣但不在台灣的錯覺
可見外國人也很喜歡平溪呢


我想他們來的原因就是它吧
放天燈是必做的行程之一~
(真的超多韓國人)
(右邊的圖有天燈 但飛太遠所以小小的)

平溪美食 我推的是這雞翅包飯
----溜哥燒烤雞翅包飯----
這味道真的超香 走過去就立馬被吸引了
我當天吃的是火腿蛋炒飯的口味
除了外面的肉烤的好吃之外
裡面的炒飯也不錯 有點黑胡椒的香
雖然一隻60 但吃完心情會很好 哈哈
(當天人也排超多 只差沒排到十分車站)

接下來就是九份啦~
九份必吃的是什麼 就是芋圓
只是我居然忘記那家店名了...
但我是覺得九份芋圓 幾乎很少有雷的
所以幾乎每一家都排了不少人 吃芋圓

是不是光看就覺得透心涼XD
不過可惜的是這家芋圓有比較硬一點
但整體來說 還不錯 而且還能看風景

再繼續往上走  來到另一家
裝潢很美的一家店

吾穀茶糧食茶館

由於走上來時 不會太餓 所以就點甜點類啦
(如果有比較偏餓的人 也能點點看輕食類 相信都不錯)
鬆餅與蜂蜜與冰淇淋真的很搭
它每桌都還有附 吾穀米果粒 



這間也能看風景
而且在舒適的環境 邊用餐邊看風景
真的是件很享受的事
很推薦 姊妹好友一起來這邊聚一聚





不過有個不方便的點
就是假日人潮會很多歐 所以要好好選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